腦洞

微博:洞腦洞

同步更新

Birthrite

•瞎想预警



by腦洞








白炽灯在他头顶正上方,刺眼的灯光照在他发旋的地方,爬过他的额骨,又蹦哒到了他低垂的眼皮上,照的他睫毛闪金光。

四周什么都没有,白惨惨一片,只有右面的一大面单像镜子,不用想就知道透过那镜子有几个白痴在盯着他,观察他,记住他每分每秒的动作,研究他动作背后的心理。

“傻逼们,别费力啦,因为它们根本就没有意义。”
当然了,只有回音。






对面的门开了,从他的角度看过去是个黑影。黑影走到他面前,扶着凳子坐下,没让它发出刺耳的滋啦声响。

“韦德。”
“哦,你终于来了啊。”是皮特的声音。

“你为什么不抬起头,看着我?”
“如果你介意的话,真是对不起了。你们这灯,晃的我眼睛睁不开,你看看这儿,”他把胳膊抬起来,指向一直反光晃着他眼睛睫毛,却在半途被手铐一把拉了回来。


“如果我把灯光调暗点儿,你会抬起头看着我吗?”
“Mm....嗯哼,试试看吧我亲爱的。”


灯光变的发黄柔和了,但他还是没抬起头。



“看着我,韦德,看着我。”
“……”
“看着我!”
皮特大拇指和食指紧紧的扣住了他的下巴,强迫他看向他。



“不得不说,你看起来还不错,穿着警服也一如既往的好看,my prince,但是我呢,就和一周以前大不同了,是吧?”
“听着,听我说韦德。你知道的,我爱着你。”
“哦对...你爱过我,或者说,you loved me?”
“不,我的意思是我爱着你。”
“以前爱我,现在也爱我?鬼他妈才信!”



韦德突然激动的站了起来,朝皮特大声的吼叫,他看见自己的吐沫星子喷溅出去,在灯光的照耀下我甚至能看清有一点儿甚至喷到了皮特脸上,但是皮特不为所动。



皮特突然发问
“那你爱着我吗?或者说,爱过我吗?”
“哦他妈的当然了,我当然爱着你,毕竟一周的时间连五阶段的第一阶段都①过不去。”
“那好,你现在听清楚。你,想逃走吗。想跟我一起逃出去吗,逃出这个该死的审讯室,逃出这个该死的城市,逃出这个该死的国家。你想吗?”
“操,你说真的?如果你说的是真的,不是什么操他妈的套我话,我当然跟你走,谁让我爱着你这个小混蛋。而我总是愿意相信你这个小混蛋,即使你背叛了我们的爱。”



韦德就好像不怕单像镜另一面的人一样激动的说着他们的计划,因为他也确实不怕,他的小混蛋总能搞定所有事情。



“咔哒”
他的手从手铐中解放了出来。
他的手被一双温暖有力的手握住。
他的手被一双手紧握着从冰凉的桌面离开。



皮特凑到他耳边,朝他耳朵轻呼热气:“现在,你准备好了吗。”
韦德扳回一局,用嘴唇衔住了皮特上一秒还在翕动的双唇,口齿不清地回答。



俩个人紧紧拉住对方的手,迈开步子跑到外面的世界,韦德看见那帮人全都睡着大觉。他夸张的大笑:“My boy,可真有你的。”
“当然,为了你。”



他们一路跑着,跑到了楼顶,看见停在上面的直升机,韦德不出意料的认出了驾驶座上的多毛矮子。




“想去哪儿混蛋们?”
然而并没有他们的回答,因为在狭窄的后座上俩人滚成了一团,胡扯着对方的嘴唇,韦德毫不介意自己还穿着囚服,皮特也不在意自己完美崭新的制服被揉捏出褶皱。




Logan叼着雪茄大笑:“混球兔崽子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补充
①:悲伤五阶段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